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2018年3·15消费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在城关区火车站西路举办(组图)

18-03-15 15: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思利及人 惠及陇原——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六年爱心公益路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为让广大公众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违法活动,宣传普及法律法规,提升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2018年3月15日,由兰州火车站工商所主办,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315消费维权普法宣传”活动在城关区火车站西路举办。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诚信社会、和谐社区、从我做起……”活动现场宣传标语异常醒目,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生动地揭示了传销的欺诈本质、社会危害性。同时,火车站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维权咨询处,就如何辨别假冒伪略、怎样辨别传销、防范传销,消费者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等问题向市民进行讲解介绍,并十分耐心地回答市民的各项疑问与咨询,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的志愿者向过往市民群众分发宣传教材资料。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与参与。通过现场学习,市民对于合法保护消费者自身权益、直销与传销的区别、传销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前来咨询稍微市民纷纷表达了自觉远离、抵制传销的态度和决心。

  据了解,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务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普法宣传、公益援助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已连续5年号召全省14地州市120余家专卖店与政府部门共同举办3.15维权普法宣传活动,活动得到全省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和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无限极“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深入贯彻自律规范的意识,积极推动直销行业的规范发展,大力宣传消费维权年主题,宣传普及法律法规,提升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力所能及地为社会的和谐和进步做出贡献。

精彩推荐

  •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市人大检查《甘肃省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落实情况 市人大检查《甘肃省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落实情况
  • 【美丽乡村】麦积区雷家窑村:“四步曲”建设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麦积区雷家窑村:“四步曲”建设美丽乡村
  • 大暑海报 大暑海报
  •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将于7月27日开赛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将于7月27日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