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将于7月27日开赛

19-07-23 14:42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

  暨中国天水麦积第三届“双玉兰杯”全国钓鱼邀请赛7月27日至28日举行

资料图

  (资料图)

  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天水市体育局承办,北京鼎齐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天水九华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休闲指南频道协办的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暨中国天水麦积第三届“双玉兰杯”全国钓鱼邀请赛将于7月27日至28日在甘泉镇九华山渔园举办。

资料图

  (资料图)

  据了解,本次赛事邀请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钓鱼俱乐部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制两天。比赛分3.6m手竿钓鲫鱼尾数赛,4.5m手竿钓对象鱼尾数、重量双积分赛,5.4m手竿钓5尾大混合鱼重量赛,5.4m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5.4m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等项目。

资料图

  (资料图)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暨中国天水麦积第三届“双玉兰杯”全国钓鱼邀请赛,对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全面展示全区经济发展、旅游开发、历史文化的独特优势,着力提升专业赛事举办水平,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进程,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凝聚力量,更是向祖国70华诞的献礼。

资料图

  (资料图)

  近年来,麦积区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旅游等方面融合发展新机制,重点开发建设寻根祭祖、生态休闲、石窟文化艺术、养生保健、现代农业观光、山地自行车和龙舟赛事游等精品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实施了一大批文化旅游项目,着力搭建大型赛事等宣传平台,全方位宣传推介麦积的旅游特色和历史文化,形成了以各类特色体育赛事为载体、以基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为依托的体育发展新模式,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麦积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些人和事 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些人和事
  • 华亭法院审理穆琚东等25人涉黑案纪实 华亭法院审理穆琚东等25人涉黑案纪实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 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图) 2019武都花椒产销对接(电商)洽谈会开幕(图)
  •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