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捐赠“启智书屋” 无限极为嘉峪关新城镇野麻湾小学送温暖 (图)

17-11-22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11月20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网信办发起,中国甘肃网,嘉峪关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主办的“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活动在嘉峪关市新城镇野麻湾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在本次活动中,无限极为小满镇中华小学捐赠了价值6800多元的课外读物。

野麻湾小学捐赠图书

  据了解,新城镇野麻湾小学位于嘉峪关市新城镇西北部,1963年建校又名为“逸夫小学”。2005年四至六年级学生转入新城中学小学部,成为教学点。目前学校有一至三年级三个教学班,附带一个幼儿园。学校有学生22人,幼儿16人,教师4人。由于野麻湾村近年来当地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群众生活水平较低,留守儿童占比较大。此外,学校规模小,经费短缺,购买适合学生阅读的书籍难度较大,学生可阅读的书籍很少。

嘉峪关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爱心企业颁发牌匾

  本次活动受到嘉峪关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当天嘉峪关宣传部副部长刘鸿博参加了捐赠活动。刘鸿博表示:“感谢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的捐赠,孩子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祖国的未来,这次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更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打开了一扇启迪智慧的窗户,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支持公益事业,为孩子们的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同时也希望野麻湾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利用书籍来提升自己,努力学习,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

无限极志愿者与出席嘉宾及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一直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