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无限极为留守儿童送去知识与希望(图)

17-09-26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2016年 新年新衣

2017“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助学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 (本网记者 杨成 文/图) “让我们用书籍,为贫困孩子们送去精神的食粮,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25日上午,由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主办,平凉市崆峒区工商局、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7“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助学捐赠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区南部偏远山区上杨小学举行,活动为上杨小学捐赠了1200册,价值6000元的课外读物。

捐赠的课外读物

  记者了解到,上杨小学远离城市,生活水平低,学习条件艰苦,留守儿童居多,现有26名学生。学生在学习之余能读到一本好的课外书,是孩子们的奢求。

  上杨小学校长妥永说:“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助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我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更为孩子们今后的学习打开了一扇启迪智慧的窗户。我们将力争把学校办得更好,同时要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和鼓励。相信这些图书能让孩子们增长知识,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增进孩子们知难而进的勇气,在自己有能力的一天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无限极志愿者与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据悉,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秉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2012年,为了更好的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至今累计捐助善款1.8亿元人民币。包括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持续关怀、无限极快乐足球、无限极行走日、关注留守儿童等助学项目活动。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丝路风情》吸睛表演引观众喝彩(组图)
  •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兰州理工大学:完善一户一策,推进精准帮扶(图)
  •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展现陇原神韵 演绎丝路风情——大型综艺晚会《丝路风情》亮相兰州音乐厅(组图)
  •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兰州早春 春意萌动时的惊喜花期(组图)
  •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无限极企业文化·思利及人
  • 无限极简介 无限极简介
  •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著名国画大师李宝峰辞世 享年81岁 业界缅怀:甘肃美术界重大损失
  •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⑦:民生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