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青春励志行,无限中国梦——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历程纪实

19-03-14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思利及人 惠及陇原——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六年爱心公益路

  导读:甘肃分公司于2013年1月成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第一家党支部、团支部。经过2年的发展,党支部由起初三名党员组成的小微支部,成长为现如今7名党员、3名团员的城关区非公党建优秀示范点、兰州市非公党建优秀示范点。

  2004年,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在陇原成立。多年来的沐风栉雨,分公司昂扬进取、踏步向前,以务实诚信的行为准则与无私奉献的情怀赢得了甘肃省非公党建委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和信赖,特别在省工商局、兰州市工商局及城关区工商局各级非公党建委的指导、关怀下,甘肃分公司于2013年1月成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第一家党支部、团支部。经过2年的发展,党支部由起初三名党员组成的小微支部,成长为现如今7名党员、3名团员的城关区非公党建优秀示范点、兰州市非公党建优秀示范点,并获得兰州市市委组织部奖励的20000元专项党建基金。2016年,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努力,争创省级非公党建优秀示范点!

  执着的坚守,坚定的前行,分公司为甘肃非公党建工作献出无限的热情,更以党员的先进性彰显无限极的表率作用,这是甘肃分公司党建工作者肩负的新使命,也是我们敢为人先的积极姿态!

  在秉承公司“思利及人”的企业文化,践行 “关注对方感受”、“直升机思维”、“永远创业”理念的同时,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建立起富有无限极特色的党建工作思想,以党建带团建,落实提升支部软件建设,确保党建品牌特色鲜明,坚持载体新颖活动扎实。

  支部成立以来,定期结合企业日常工作例会召开党支部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与销售服务工作,同步推进实施;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倾听一线心声和意见建议,不断改进自身工作,确保党建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支部规范运作。

  同时,坚持“尽心尽力、助人成长”的工作理念,支部秉着“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青年党员培养成职场新星”的培养机制,致力于团队高效的梯队建设。借力企业相关工作、会议及平台,以“学、做、教”的模式教练育才,以“创新、体验、梦想、行动”作为工作的着眼点,激励鼓励支部人员学习、提升、成长!

  无限极党支部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尽心尽力回报社会。在党团两级支部的引领下,甘肃市场数万名业务伙伴共同投身于公益事业,将责任落到实处。

  奉献一份爱,传递一片情。2014、2015连续两年,我支部指导全省14个地州市业务伙伴100%开展了高质量的公益爱心活动,累计172场之多,一方有难、八方来助,无限极的爱心正能量在全省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浪潮!

  我们镌刻爱的印记,为甘肃礼县捐建无限极侨爱红星小学,为师生成立关怀小组,连续3年义务捐赠,不断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为孩子们提供优越的教学环境;我们吟唱爱的赞歌,对智障人士的关怀活动,用浓浓温情寒冬暖如阳春;我们延续爱的传递,率先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提供饮水、热饭、休息等免费服务,为环卫工人搭建温馨的港湾;我们构筑梦想平台,“无限星空、大爱助学”大型公益活动,为贫困学子升起远航的风帆;我们引领大爱风尚,“无限极2015养生行走日”健康盛会、“增健护航青少年成长计划·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将快乐传递给大众;我们搭建希望桥梁,为弱势群体托起生活的希望!建立公益联盟,扶贫帮困、拥军慰问温情流动;2015年我们举办大型公益爱心活动“饮水思源、大爱无疆”为定西市贫困村平安村解决全村280户饮用水问题,改善当地百姓的生活水平。在路上,我们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献出无限极的真爱!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 我们积极致力于非公党建工作,坚持优势,跨越发展,为辖区企业做了表率;因为光荣使命,我们带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36家分支机构的党建工作有效开展,再攀高峰;因为心怀梦想,我们在党组织的认可与好评中不断前行。

  从一座高峰飞向一座高峰,从一个高度飞向一个高度! 回眸过往,我们无比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充满自信。中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党支部、共青团支部正以昂扬的斗志与追梦的情怀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因为青春,我们珍惜,我们超越;因为梦想,我们期待,我们实现。我们在前行之路上发出时代的呐喊:青春励志行,无限中国梦!

精彩推荐

  •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13大礼!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的这份邀请函给你值得一看
  •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天津市妇联组团考察麦积区巾帼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 市人大检查《甘肃省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落实情况 市人大检查《甘肃省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条例》落实情况
  • 【美丽乡村】麦积区雷家窑村:“四步曲”建设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麦积区雷家窑村:“四步曲”建设美丽乡村
  • 大暑海报 大暑海报
  •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将于7月27日开赛 2019年“全能王”全国钓鱼锦标赛甘肃天水麦积选拔赛将于7月27日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