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青年演员孙茜、魏蔚受聘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19-03-02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青年演员孙茜、魏蔚受聘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孙茜受聘兰州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记者 王思璇摄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2月28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承办的兰州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专场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推介会上介绍,文化旅游产业既是宣传城市形象的烫金名片,也是扩大对外开放的桥梁纽带。此次推介会既是借首都之势,加快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个交流平台,也是借北京这个“中国之窗”扩大兰州对外开放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荣灿介绍说,进入新时代,兰州发展面临的政策机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多重叠加,兰州也已经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兰州市级财政每年预算安排不少于5000万元的文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组建兰州市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的兰州文化旅游发展基金,专门用来支持推动文旅项目融资建设。

  在当天举行的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做了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推介,兰州市为董松根等18位专家颁发了兰州市政府经济顾问聘书,为兰州籍青年演员孙茜、魏蔚颁发了兰州市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聘书。

  签约仪式上,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签订了兰州华侨城欢乐谷主题乐园项目框架协议、兰州市安宁区政府与新欧鹏集团签订了新鸥鹏国际文化区项目框架协议、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签订了兰州西部黄河旅游景区项目框架协议、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恒大旅游集团签订了恒大水世界项目框架协议、兰州市永登县政府与北京“修德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修德谷”精品民宿综合旅游项目框架协议。

精彩推荐

  • 2019年春运圆满收官 甘肃省道路客运量达3105.3万人次 兰铁集团发送旅客 787.8万人次 2019年春运圆满收官 甘肃省道路客运量达3105.3万人次 兰铁集团发送旅客 787.8万人次
  • 凝聚共识 担当奋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路上话履职(图) 凝聚共识 担当奋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路上话履职(图)
  •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