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19-03-01 15:32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DSC_423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2月28日,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市直文旅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组织观看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电视教学片,讨论了局机关文化长廊建设设计方案,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DSC_4227.JPG

  李玉进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系统党建工作不管是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党员学习教育、党员队伍发展壮大,还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一些党支部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还不够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形式单一,破解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信心不足,“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质量不高,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对标达标还有一定的差距,抓好党建促进文化旅游发展的作用发挥还不充分等等。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整改研究解决。

  李玉进强调,2019年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实“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丰富学习载体,力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指导工作。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等,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加强全局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及党员队伍素质,全面推进全局系统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天水·白鹿仓国际旅游度假区、天水樱花小镇、麦积山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漫泰谷·乡村旅游度假体验区等重大特色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引领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DSC_4244.JPG

  同时,李玉进就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局机关党建文化长廊建设是机关文化和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突出政治思想、超前创新、新颖独特、简约凝练、庄重大方的特点,尽快完成设计,早日在市文旅局机关建设全市一流的文化长廊,发挥宣传教育作用,潜移默化,警醒启迪全局干部职工。

  局党组副书记、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国柱在培训会上传达了《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会议》《全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和《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并对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属各单位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传达培训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紧扣主题,严格程序,突出重点,围绕确定的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注重会议质量,严防形式主义,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 黑河大峡谷甘肃肃南段野生动物频现 黑河大峡谷甘肃肃南段野生动物频现
  •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