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19-03-01 11:54 来源:天水市文旅局 编辑:彭晓姣

  为落实《甘肃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消防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2月28日下午,天水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勇杰带领办公室、规划科相关人员到营房梁调频台、微波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勇杰一行重点就调频台、微波站两个单位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过期,是否有易燃可燃物品;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领导带班制度;发射传输、供电及备用发电机组系统设备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指导调频台、微波站两个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灭火救援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安全保障能力。

  王勇杰强调,“两会”即将召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消防安保及安全生产工作,单位内部要组织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设备维护人员开展全方位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确保“两会”重大保障期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 扶贫车间:乡间村里小车间 脱贫致富大作为 扶贫车间:乡间村里小车间 脱贫致富大作为
  • 图解:3月1日起 甘肃这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图解:3月1日起 甘肃这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 “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60家企业1.3万个岗位,等你来! “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60家企业1.3万个岗位,等你来!
  • 兰州率先实现“智慧警务”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应用 兰州率先实现“智慧警务”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应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