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60家企业1.3万个岗位,等你来!

19-03-01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60家企业1.3万个岗位,等你来!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李辉)3月2日—3日,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将举办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这是一场主要针对建筑、房地产、装饰等行业的专场,预计将有260家企业参会,可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左右。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主要有以下4个特点。

  特点一:建筑、房地产、装饰行业专场招聘,岗位占到总数的54%左右。

  本周末的“智汇甘肃春机无限”招聘会,是建筑、房地产、装饰行业的专场人才招聘会,也是今年的第一场专场招聘会。建筑、房地产、装饰行业的参会企业,占到招聘企业总数的35%左右。

  特点二:本场招聘岗位层次总体偏高,约占需求总数的20%。

  本场招聘会的岗位层次明显偏高。招聘岗位涉及副总裁、总经理、总监、总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以及行政、人力资源、营销策划主管等中高级岗位。中高级岗位的数量,大约可占到需求总数的20%。

  特点三:举办新疆军区面向社会招聘文职人员的首场政策宣讲会。

  今年,新疆军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会优秀人才,充实到部队医疗、工程、会计、翻译、科研、教学等管理岗和中级专业技术以下文职人员岗位。3月2日-3日的招聘会现场,将组织本次招聘文职人员的首场政策宣讲会,负责此次新疆军区招聘的工作人员,将亲临现场,为广大有志青年就本次招聘文职人员的相关政策答疑解惑。

精彩推荐

  •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 扶贫车间:乡间村里小车间 脱贫致富大作为 扶贫车间:乡间村里小车间 脱贫致富大作为
  • 图解:3月1日起 甘肃这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图解:3月1日起 甘肃这些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 “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60家企业1.3万个岗位,等你来! “智汇甘肃春机无限”节后第三场大型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260家企业1.3万个岗位,等你来!
  • 兰州率先实现“智慧警务”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应用 兰州率先实现“智慧警务”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行业应用
  • 【喜迎全国两会】杨海蓉代表: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提建议 【喜迎全国两会】杨海蓉代表: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提建议
  • 【喜迎全国两会】严纯华委员:继续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喜迎全国两会】严纯华委员:继续为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