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开创“借船出海”新模式 提升“如意甘肃”品牌形象

19-02-27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依托境外知名旅游企业设立旅游营销推广中心

  开创“借船出海”新模式 提升“如意甘肃”品牌形象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2月25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入境旅游市场开发,不断创新入境旅游市场开发机制,在重点入境旅游客源市场依托当地知名旅游企业设立营销推广中心,常态化、精准化宣传推广甘肃文化旅游,走出了境外客源地精准宣传营销的新路子,开创了“借船出海”的发展新模式,提升了“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

  省文旅厅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通过“引客入甘”奖补等方式,向境外客源地知名企业授牌设立甘肃旅游海外营销推广中心,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客源地游客喜好和需求,利用其优势宣传营销渠道有针对性地推广甘肃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和线路产品,提供旅游咨询服务,招徕游客,省文旅厅对合同执行情况进行评估考核,并进行奖补。如在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期间,我省发起成立了“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去年8月份依托联盟成员单位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设立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在去年四季度旅游淡季,中心先后组织300多名东盟国家游客来甘肃旅游,举办以“南向通道”和“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亚太旅游教育与旅游管理华鼎国际论坛”暨旅游智库专家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在东盟十国旅行商门店策划制作甘肃旅游展览、布放宣传资料,举办甘肃旅游资源专题介绍会,取得了显著成效,带动了越南、泰国等东盟国家入甘游客大幅增长。

  据悉,今年甘肃(东盟)旅游营销推广中心将组织二十批东盟地区游客乘“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畅游甘肃。我省将乘势而上,继续在部分重点入境客源市场择优设立海外旅游营销推广中心,加大入境旅游奖补力度,深度开发重点入境客源市场,吸引和招徕更多境外游客来甘旅游。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