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1月“中国好人榜”公布 甘肃省3人上榜

19-03-02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1月“中国好人榜”公布 我省3人上榜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近日,中国文明网发布2019年1月“中国好人榜”,105位(组)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其中甘肃3人上榜。这3名甘肃“中国好人”分别是:甘肃医生师富贵、甘肃人民警察牛利、甘肃“环保老兵”马敏泉。

  师富贵,男,现为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兰州手足外科第二医院、悦美丽整形美容医院院长。4年来,他资助和减免贫困患者医疗费用2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

  牛利,男,现为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七里河大队清水营中队民警。2018年10月31日19时30分许,他下班路经兰州市解放门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抢走妇女随身携带的包和财物后,夺路而逃。牛利见状后假装避让的瞬间,伸腿绊倒该抢劫男子,随即猛地扑上去,将该男子制服并抓获。城关分局刑警队民警赶到将该男子带离现场。牛利悄悄离开现场,虽然在制服歹徒过程中手指、胳膊多处受伤,但他从未对人提起此事。

  马敏泉,男,作为在环保系统工作三十多年的一名环保“老兵”,时时身先士卒,在“冬防”工作中,他主动请缨带队驻区包抓,负责片区污染源巡查整治,经常几十天回不了家。

精彩推荐

  • 2019年春运圆满收官 甘肃省道路客运量达3105.3万人次 兰铁集团发送旅客 787.8万人次 2019年春运圆满收官 甘肃省道路客运量达3105.3万人次 兰铁集团发送旅客 787.8万人次
  • 凝聚共识 担当奋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路上话履职(图) 凝聚共识 担当奋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路上话履职(图)
  •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3·15消费维权】“爱义行”客户喊你洗车呢!
  •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3·15消费维权】白银再现分期办油卡 消费“断供”引会员担忧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