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张海波在甘肃省中院院长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19-02-04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海波在全省中院院长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虎文心)省高级人民法院1月31日召开全省中院院长会,传达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以及全省“两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法院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强调,各级法院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惩严重暴力犯罪,依法惩治职务犯罪,促进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要紧盯“三大攻坚战”,有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破产案件审判力度,深入贯彻落实省法院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18条措施,依法妥善审理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等涉农纠纷,助力扶贫政策落实。要巩固“百日会战”成果,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和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深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机制,加快云平台和智慧法院项目建设步伐,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将基层法院打造成化解矛盾纠纷的主阵地。

  会议表彰了全省优秀法院、优秀法官和办案标兵。

精彩推荐

  • 唐仁健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省各条战线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唐仁健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省各条战线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 【新春走基层】村歌唱出新风貌 会宁驮营村民忙“春晚” 【新春走基层】村歌唱出新风貌 会宁驮营村民忙“春晚”
  •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崇信杨安村的“大锅饭”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崇信杨安村的“大锅饭”
  •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