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省各条战线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19-02-04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唐仁健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省各条战线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中国甘肃网2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农历腊月二十九,到处是浓浓的年味。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兰州市检查春节市场供应情况,看望慰问医疗、公安等领域一线干部职工,并调研安全维稳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张掖路菜市场,鸡鸭鱼肉应有尽有,各色果蔬新鲜喜人,市民们正在精心选购。唐仁健询问了解价格、供应及检验检疫等情况。他说,新春佳节、阖家团圆,餐桌是年味的重心,务必加倍用心。要畅通渠道保证供应,内外结合稳住价格,守住关口把牢质量,确保群众吃得上、吃得好、吃得安全,过一个称心如意的新年。在兰州饭店门前小广场,唐仁健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向大家及家人拜年。他说,正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大家平时“风里来、雨里去,战严寒、斗酷暑,‘白加黑’‘五加二’”,我代表全省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为保安全、保民生、保稳定再立新功。在省人民医院,唐仁健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通过远程会诊网络向全省医务工作者拜年。他说,过去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这其中有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是白衣天使、生命守护神,你们的每个表情、每个眼神都是患者最好的安慰剂、定心丸,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最后,唐仁健来到省公安厅,看望值班民警,观看工作总结视频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说,公安战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一年,全省公安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艰苦卓绝的工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喜庆之年、大庆之年,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极其繁重、极为艰巨。全省公安系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不松劲、不懈怠,始终冲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最前线,切实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唐仁健叮嘱说,和平时期最辛苦最劳累、付出牺牲最多的是公安干警,要多给予他们关心关爱,让他们工作生活得更加舒心、更有保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座谈会并汇报工作。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检查慰问。

精彩推荐

  •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年
  • 【新春走基层】村歌唱出新风貌 会宁驮营村民忙“春晚” 【新春走基层】村歌唱出新风貌 会宁驮营村民忙“春晚”
  •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崇信杨安村的“大锅饭” 【我和我的祖国 新春走基层】崇信杨安村的“大锅饭”
  •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 林铎在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林铎在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