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宁县:热热闹闹赶大集 红红火火过大年(组图)

19-02-0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李建琪)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声声爆竹中,农历己亥年的脚步又向我们走来。在宁县的和盛、早胜、焦村、新庄等乡镇的年集上,各种各样的物品琳琅满目,而赶年集的人民正从四面八方拢聚而来,置办年货。集市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吃的、穿的、用的、玩的,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而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吆喝声,也让年集的气氛更加热闹。

  春联,不仅会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更成为辞旧迎新的标志。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挑漂亮的红春联贴于门上,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祈福祝愿的一种特有方式。这些颜色鲜艳、供应充足的蔬菜,让人流连忘返。如今,各种各样的蔬菜正日益丰富着人们的餐桌,美味可口的饭菜,让传统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更多的人气,人们围拢一起,话家常,吃美食,其乐融融。

  对很多人而言,赶年集不仅仅是办年货,更多的是体味一种过大年的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花样繁多的商品,吆喝声,叫卖声,奏响了一曲曲吉庆、热闹的节日乐章。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在这里,享受着丰收后的喜悦,富足后的希冀和年的味道。

精彩推荐

  •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平凉:“我是小小朗诵家”朗诵比赛圆满结束(图)
  •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春节团拜会在兰举行 林铎致辞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唐仁健在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修齐治平炼心性 刚柔并济办事情 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 林铎在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林铎在2019年甘肃省春节团拜会上的致辞
  •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图解:古诗词里的春节
  • 衣到福到爱心到 “新年新衣”新春走庄浪 真情送暖过大年(组图) 衣到福到爱心到 “新年新衣”新春走庄浪 真情送暖过大年(组图)
  • 张掖肃南护林员的坚守:守护青山迎新春 张掖肃南护林员的坚守:守护青山迎新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