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12320卫生热线服务质量综合排名全国第二

18-12-2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12320卫生热线服务质量综合排名全国第二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记者从甘肃省卫健委获悉,日前召开的“2018年全国12320卫生热线工作会议”通报了2018年对全国30个省、市热线服务质量调查评估结果。通报说,上半年,我省在此项评估中以满分名列第一;下半年,我省在此项评估中排名第二;全年综合排名居全国第二。

  甘肃省12320卫生热线成立于2008年9月26日,作为连接政府与公众的“桥梁”,承担着向公众传播卫生法律、法规和政策信息,普及健康知识与技能,提供预约就诊、公众咨询、投诉和举报等服务。同时,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舆情监测、分析与反馈等重要职责。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面向公众直接提供医疗卫生服务的专业化品牌化服务平台,在开展政策宣传、提供便民服务、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科学就医、了解社情民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十年来,在国家12320卫生热线管理中心的悉心指导下,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中心协同管理,全体12320工作人员精诚合作,坚持服务医改、服务群众的理念,始终把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进12320规范化建设,注重工作细节,狠抓服务质量,12320卫生热线的受理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旅游井喷助推乡村振兴 这些民宿美呆了(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旅游井喷助推乡村振兴 这些民宿美呆了(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张掖民乐:棚改圆了百姓安居梦(组图)
  • 图说甘肃40年|盘点甘肃那些重要的“第一次” 图说甘肃40年|盘点甘肃那些重要的“第一次”
  • 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精准务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 【改革开放40年】脱胎换骨  老厂区华丽转型兰州“798”(组图) 【改革开放40年】脱胎换骨 老厂区华丽转型兰州“798”(组图)
  •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媒体采访走进兰州演艺集团 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媒体采访走进兰州演艺集团
  • 【改革开放40年】创意兰州 这方舞台有全国最棒的《黄河大合唱》(组图) 【改革开放40年】创意兰州 这方舞台有全国最棒的《黄河大合唱》(组图)
  • 兰州市安宁区凝聚创建文明城市最大合力 各街道各部门投身“创城”亮点频出 兰州市安宁区凝聚创建文明城市最大合力 各街道各部门投身“创城”亮点频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