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盛装上市

18-11-26 1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记者 辛俣文/图)11月23日“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上市发布会在西安盛装亮相。

  奔腾T77是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产品。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世界之窗”和英文标识 “BESTUNE”!代表一汽奔腾期待通过“世界之窗”来联通用户、联通世界的同时,用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与消费者一起走进汽车生活新篇章。

  热力开场 激情奔腾

  夜幕初降,受邀的嘉宾们陆续抵达,在外场与展车奔腾T77一起 “抖”起来,拍摄有趣的小视频、照片等。晚上18:30,活动火热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瞬间将整个会场的氛围点燃,青春的激情和张扬席卷全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钱鑫先生先生也亲自来到了现场,为奔腾T77西北区上市助阵,更为媒体颁奖。

  光影“折”学 美丽重新定义

  奔腾T77采用新奔腾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以光影的折转变化创造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有媒体称它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帅SUV”。

  奔腾T77开创性地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的变幻,达到“静中有动,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六边形大嘴格栅内部采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给人一种灵动、科幻的视觉感受;炯炯有神的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悬浮式车顶配合幻影式车身,给人以强烈的层次感与速度感。

  3D全息智控 极“智”生活触手可及

  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这无疑向世人宣告,物联网汽车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奔腾T77的内饰同样令人心动不已。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奔腾T77的内饰更着重于强调形体的轻盈感,材质的轻盈和科技感: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科技感满满;一体式运动座椅具备与跑车相媲美的舒适度;优雅钢琴键设计,营造出非凡的科技氛围。

  价格满怀诚意 让美好如7而至

  作为新品牌战略发布后上市的首款产品,奔腾T77展示了新奔腾品牌的设计元素,折射出奔腾对前沿智能科技的探索,可以说是一款外修颜值、内修科技的匠心之作。相信很多朋友一定很关心它的价格,怎么好的一款车,它的售价到底是多少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揭晓奔腾T77的价格:

  除了以上心动的价格,还提供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和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结合配置,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并且目前西北地区一汽奔腾的所有经销店都已经有实车进驻,参观鉴赏、预约试驾都比较便利。看来,一汽奔腾也是已经做好了T77上市热销的准备了!

  作为全新“T”系列产品家族上市的首款产品,新奔腾还将以T77为起点,持续发展,全面布局物联网汽车产品矩阵,并与西北地区的消费者们携手共进,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精彩推荐

  • 【改革开放40年】“331+”产业扶贫模式引领宁县苹果产业革命(图) 【改革开放40年】“331+”产业扶贫模式引领宁县苹果产业革命(图)
  • 逯克宗副市长调研卦台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图) 逯克宗副市长调研卦台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图)
  • 王军主持召开卦台山伏羲始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方案讨论会 王军主持召开卦台山伏羲始祖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方案讨论会
  • “中国好技术”报名开始了 兰州企业可踊跃参加 “中国好技术”报名开始了 兰州企业可踊跃参加
  • 洋教练来兰州培训榆中校园足球队(图) 洋教练来兰州培训榆中校园足球队(图)
  • 沙尘来“捣乱”环卫速“应战” 兰州城关区启动风沙扬尘天气作业预案 沙尘来“捣乱”环卫速“应战” 兰州城关区启动风沙扬尘天气作业预案
  • 嘉峪关:持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嘉峪关:持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 兰州交大国际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0名留学生体验三千年的“穿越之旅” 兰州交大国际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0名留学生体验三千年的“穿越之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