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中国好技术”报名开始了 兰州企业可踊跃参加

18-11-2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中国好技术”报名开始了我市企业可踊跃参加

  企业技术对接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理 文/图)日前,记者从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了解到,根据市科技局的部署,由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征集2018年度“中国好技术”。

  “中国好技术”是由科学技术部主管的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经国家版权局授予“中国好技术”评选的唯一单位。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近两年来已推荐兰州地区10项技术获得了“中国好技术”称号。

  “中国好技术”的申报采取线上申报、审核打印提交的方式进行。在兰科技型企业、发明人可以提出申请,通过“中国好技术线上申报平台”填报项目资料,由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推荐审核后进入“中国好技术”项目库,提交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征集结束后,将组织行业专家,按照技术领域进行评审。遴选后的技术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经国家版权局授予“中国好技术”称号,对一二三等技术将给予资金奖励。此举也旨在为了持续跟进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科技服务工作,促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发明者、各相关企业等,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努力“把好创意变成好产品、把好产品变成好品牌、把好品牌推向市场、让好品牌产生效益”,造福广大的人民群众。

精彩推荐

  • 洋教练来兰州培训榆中校园足球队(图) 洋教练来兰州培训榆中校园足球队(图)
  • 沙尘来“捣乱”环卫速“应战” 兰州城关区启动风沙扬尘天气作业预案 沙尘来“捣乱”环卫速“应战” 兰州城关区启动风沙扬尘天气作业预案
  • 嘉峪关:持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嘉峪关:持续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 兰州交大国际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0名留学生体验三千年的“穿越之旅” 兰州交大国际学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200名留学生体验三千年的“穿越之旅”
  • 嘉峪关: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嘉峪关: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 嘉峪关: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嘉峪关: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 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嘉峪关市实施惠民工程综述 为百姓幸福生活加码 ——嘉峪关市实施惠民工程综述
  • 提升人居环境 传承孝老文化 节俭办理婚丧 文明乡风扮靓兰州永登美丽乡村 提升人居环境 传承孝老文化 节俭办理婚丧 文明乡风扮靓兰州永登美丽乡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