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迪思科公司签署封装设备进口合同

18-11-06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迪思科公司签署封装设备进口合同

  中国甘肃网11日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特派记者 吴正楠) 11月5日,天水华天电子集团与日本迪思科科技有限公司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署了封装设备进口合同。

  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创立于1937年,公司一直致力研究最先进的切、削、磨技术。在发展迅速的半导体及电子元件、医疗器械等产品加工方面,与中国企业及工程师全力开展合作。天水华天电子集团是我国最早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元器件研发、生产的半导体封装领军企业之一,集团共有22家控股或全资子公司,参股公司5家。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流的可靠性试验平台,关键核心封装测试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自2000年以来,华天电子集团开始购买日本迪思科科技公司设备,已累计购买总金额约7000万美元、500多台套设备。

  2017年,我省与日本实现外贸进出口5.76亿元。其中,进口3.46亿元,出口2.3亿元。今年1-8月,我省与日本实现外贸进出口3.9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进口2.52亿元,出口1.38亿元。主要进口商品为焦油、集成电路用机器及装备、集成电路等,主要出口产品为醚、酯和其他衍生物及镧、什锦蔬菜等。截至目前,日本企业累计在我省投资设立企业94家,投资总额7941万美元,合同利用外资总额3066万美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推进城市安全发展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推进城市安全发展
  • 深秋自驾“备战”攻略 深秋自驾“备战”攻略
  • 兰州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实现四个提升 兰州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实现四个提升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濯濯童山披绿装满眼青翠醉人心 【改革开放40年】兰州:濯濯童山披绿装满眼青翠醉人心
  • 甘肃宕昌官鹅沟雪后景色缤纷如“调色板” 甘肃宕昌官鹅沟雪后景色缤纷如“调色板”
  •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时强调: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时强调: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全力做好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
  • 陇南宕昌县乡村发展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陇南宕昌县乡村发展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党河湿地获批“国际重要湿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供暖第二天 兰州恒大绿洲小区不少住户
2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在靖远平川调研经济运
3   【飞阅甘肃】晒秋 晒丰收
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5   西北民大物理演示与探索实践区被定为"
6   甘肃:基层医生评高级职称 论文不再做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宋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并
9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挂牌成立 李斌出席
10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挂牌成立 陈青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