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民乐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回头看”

18-10-23 16: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民乐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回头看”擦亮阳光人社“新名片”

  民乐县人社局扎实开展“正服务理念树人社新风”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项行动,全面检视全局贯彻落实情况,践行“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做利民之事”的服务理念,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让阳光人社深入人心。

  扶正思想,补足精神之钙。围绕作风建设正能量,注重发挥“先进典型”宣传的重要作用,大力宣讲人社系统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为转作风树人社新风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充分发挥作风建设“违纪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教育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铁的作风纪律转化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从严管理,弘扬人社理念。从创新服务方式、转变服务作风等方面入手,以服务人民群众利益作为人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人社服务工作,务求质量上再提高,纪律上再加强,做到“四从严一弘扬”,即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问责,弘扬“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阳光人社服务理念。

  求真务实,多做惠民之举。积极落实各项民生政策,转变服务理念,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对群众亟待解决的问题高效快捷“主动办”,对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深入实际“当面办”,对涉及面广政策性问题公开公正“透明办”。大力推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细节上再加强,服务上再提高,力求人社服务零投诉。

  监管常长,严防问题回弹。建立作风建设督查巡查、奖惩办法和暗访、通报制度,成立专责小组,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充分利用函询、诫勉谈话等方式,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加强整改情况督促检查,防止作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创新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自觉接受群众评议和社会监督,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提高纠查并举工作透明度。(韩晓霞)

精彩推荐

  • H5丨霜降到了,小主你该大补一下了 H5丨霜降到了,小主你该大补一下了
  • H5丨重阳诗词里的家国情怀 H5丨重阳诗词里的家国情怀
  • H5丨今日霜降 秋天里的最后一次回眸 H5丨今日霜降 秋天里的最后一次回眸
  • H5丨霜降 食疗养生知多少 H5丨霜降 食疗养生知多少
  •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中)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中)
  •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 壮大致富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下) 壮大致富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下)
  •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