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市区供热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18-10-23 14: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区供热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李峰)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市区供热面积达到1126万平方米,供热区域检修等工作已进入尾声,供热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可按期供热。

  今年,市政区域实际供热面积为780万平方米,运行68座换热站,覆盖市区47个居民小区。为确保安全稳定供热,我市相关部门对市政区域供热一、二级管网及所有阀门、补偿器等供热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维护检修,加装了28台控制阀门,改造和新砌二级管网控制井14座,检修楼栋管网和入户井413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作了维护与更新,改造了5座热力站软化水管道。并根据上个采暖期的运行情况,对部分热力站运行工况差的循环泵、补水泵进行了更换,以进一步提高热传输质量与效果,节约成本运行。相关部门对上个采暖期用户投诉信访集中反映的不热楼栋、不热区域进行了重点维护修检,同时还抽调技术骨干成立了供热应急抢修队,采购了充足的备用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供热设施设备所需材料能够及时到位,快速处置,恢复供热。

  除市政区域供热外,今年8月新成立的宜方达物业公司接管了原金川集团公司管辖的20个供热居民小区,总面积为346万平方米。为确保这些小区供热工作平稳过渡,该物业公司对所辖小区换热站等设备作了全面检修,确保正常供热。并利用金川集团公司发放的560万元资金,对未进行棚户区改造的小区内10座换热站及二级热网进行了检修,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具备运行条件。

  此外,市区恒昌华府住宅小区、市公安局“三所”、金昌供电公司职工家属区等新建、改造供热工程目前已全部完成,具备注水条件。

精彩推荐

  • H5丨霜降到了,小主你该大补一下了 H5丨霜降到了,小主你该大补一下了
  • H5丨重阳诗词里的家国情怀 H5丨重阳诗词里的家国情怀
  • H5丨今日霜降 秋天里的最后一次回眸 H5丨今日霜降 秋天里的最后一次回眸
  • H5丨霜降 食疗养生知多少 H5丨霜降 食疗养生知多少
  •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中)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中)
  •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 壮大致富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下) 壮大致富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下)
  •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