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杨建武在市编办调研督导有关工作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18-10-23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杨建武在市编办调研督导有关工作时强调

  聚焦主责主业 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闫红海 实习记者 柴纳敏)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编办,调研督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杨建武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在市编办会议室,杨建武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台账,与党员干部座谈交流。杨建武说,市编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深化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能够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在听取市编办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汇报后,杨建武指出,必须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要认真履行好组织领导之责、教育管理之责、检查考核之责、责任追究之责,对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逐项分解,层层传导压力。三要严守规矩纪律。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违反纪律规矩的,严格执纪问责,绝不姑息迁就。四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确保按照中央和省上有关改革要求与时间节点完成我市机构改革任务;要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四办”改革;认真履行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改革职责;加强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宣传教育,增强各级各部门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的自觉性。五要狠抓脱贫攻坚工作。要尽职尽力做好本部门及领导干部联系帮扶任务,不断健全扶贫工作机构体系,加大对扶贫领域编制支持力度,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精彩推荐

  • H5丨重阳诗词里的家国情怀 H5丨重阳诗词里的家国情怀
  • H5丨今日霜降 秋天里的最后一次回眸 H5丨今日霜降 秋天里的最后一次回眸
  • H5丨霜降 食疗养生知多少 H5丨霜降 食疗养生知多少
  •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中)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中)
  •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唱响扶贫之歌 ——临夏州临夏县“粮改饲”暨精准扶贫全贮饲料发放仪式侧记
  • 壮大致富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下) 壮大致富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临夏州深入开展“粮改饲”工作纪实(下)
  •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甘肃金昌:戈壁崛起一座城
  • 兰州市红古区传统戏台演绎秦腔文化 乡村文艺场 父老开心地 兰州市红古区传统戏台演绎秦腔文化 乡村文艺场 父老开心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