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市委书记王锐主持

18-10-17 17:17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刘昱

  原标题: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王锐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晓馨)10月16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听取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省纪委监委对天水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王军、赵卫东、蒲军、王国先、雷鸣、王正茂、温利平、赵四辈、宫辉、刘骁出席会议,市领导蒋晓强、张明泰、郝文杰、王燕、逯克宗、程伟东、张英远、马瑛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看待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由市四大组织主要领导牵头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协调推动、跟踪督办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全局出发,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主动认领巡视反馈问题,认真履行各自整改责任。要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抓紧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工作台账,以反馈问题为依据列出问题清单,以整改意见为依据列出任务清单,以问题和任务为依据列出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工作可量化、可检查、可问责。要将中央和省委上轮巡视整改任务中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省纪委监委对天水市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情况通报中点到的问题,一并纳入整改范围,严把质量、对账销号,确保一个不落、清仓见底。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全程监督和跟踪检查,对整改过程中消极对待、工作敷衍、整改不力等现象要严肃问责,坚决防止“口袋式”整改、“被动式”整改、“敷衍式”整改、“慢节奏”整改、“半拉子”整改现象,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精彩推荐

  • 书香陇原小播报(18期)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书香陇原小播报(18期)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天水武山 天水武山"扶贫车间"开辟脱贫新路 今年解决300人就业难题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