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边玉广主持并讲话

18-10-17 16:34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边玉广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朱玲) 10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玉广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贾兴智、杨录祥、保元庆,秘书长孟雅奇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市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市委关于在全市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政协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学习计划的通知这四个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2018年理论学习开展情况、2018年调研视察开展情况报告;会议还协商通过了人事事项及其他事项。

  就进一步抓好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边玉广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要在融会贯通、转化成果、持之以恒上下功夫,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自觉坚定地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努力把党的思想和主张,转化为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政协常委会各项工作。要锲而不舍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完成提案督办工作,紧扣中心工作建言出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发挥,认真抓好当前几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及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李玉政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天水武山 天水武山"扶贫车间"开辟脱贫新路 今年解决300人就业难题
  •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三年决战奔小康】找准路子摘穷帽——关注贫困县脱贫摘帽之崆峒篇
  •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甘肃省军区领导机关金秋访“穷亲”集智拔“穷根”
  •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甘肃静宁县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苹果节开幕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县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图)
  •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酒泉市肃北县“七彩花田·千亩花海”管理用房及配套设施工程主体完工(图)
  • 酒泉肃北县组织小朋友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图) 酒泉肃北县组织小朋友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