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落实省委常委会工作部署

18-10-16 0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落实省委常委会工作部署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15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最新理论成果,落实好省委常委会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聚焦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第81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升为全局性、历史性任务和“三农”工作总抓手的高度,为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精神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发挥政协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有目标、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工作,着力为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献计出力。

  欧阳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四个落实”的工作定位、“八看”的主要任务和专项巡视的具体要求,注意“专”的特点,以高度的政治标准、过硬的工作实绩,积极迎接中央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大考”。要以迎接巡视提升工作水平,既要把中央的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也要把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一项一项落实好,始终和省委省政府同心同德开展工作。要对照中央专项巡视要求、省委省政府脱贫部署和党组年度工作计划,把分内扶贫工作干好,对省委部署的任务开展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绝不拖全省脱贫攻坚的后腿。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贠建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尚勋武,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兰州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变化多(图)
  •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共话陇原】(第八期)绿色发展:从被问责者到践行者
  •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的硬骨头是什么
  •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甘肃高台晒辣椒如“红色海洋”
  •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俯瞰甘肃肃南红色丹霞 金色草地壮丽雄浑
  •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戈壁小城实现“临泽而居” ——张掖临泽县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项目侧记
  • “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在西北师大开营 “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在西北师大开营
  • 培育新风尚 建设新农村——兰州市榆中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推进 培育新风尚 建设新农村——兰州市榆中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稳步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对2018年度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2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酒泉市肃北
3   秋染西狭颂
4   涉嫌殴打兰大一院医生的男子已被警方抓
5   图解:甘肃脱贫攻坚战怎么打?林铎书记
6   官宣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甘肃通途之变
7   图解丨一图读懂中国(甘肃)首届药博会
8   甘肃省1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
9   图解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兰州市皋兰县脱
10   甘肃6个贫困县市区“摘帽”经验值得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