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陇南市委考察团赴兰州新区考察

2018-08-30 08:4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卜晓峰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陇南市委考察团赴兰州新区考察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 8月28日下午,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一行来到兰州新区考察。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陪同考察。

  李东新对孙雪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新区是西部的重要的增长极,是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历史文化厚重,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特别是在“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推动下,新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战略地位更加重要,后发优势日益明显,开放平台逐步完善。当前,新区上下正在围绕建设幸福美好新区的奋斗目标,不断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孙雪涛深入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新区职教园区、西部药谷、综合保税区、新区规划展示馆等进行实地考察。孙雪涛对新区6年来在基础设施、产业聚集、经济、民生、生态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陇南市要与兰州新区建立互通机制,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谋求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卜晓峰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