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视频流传:馒头里添加卫生纸?天水食药监部门:没发现添加物!

18-08-13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视频流传:馒头里添加卫生纸?天水食药监部门:没发现添加物!

  视频截图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王兰芳) 8月8日、9日,“水泡馒头发现里面添加‘卫生纸’的视频”在朋友圈被频频转发,天水市、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网传馒头来源作坊执法检查后发现,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添加物。

  8月8日下午,经天水市秦州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天水郡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查明,网传疑似添加卫生纸的馒头来源于秦州区玉泉镇多家庄老君庙的馒头加工作坊,该作坊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王某兰停业整改,并对其制售的馒头进行了现场取样,由专人进行抽检。在现场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添加物。

  与此同时,“疑似馒头添加卫生纸”视频被个别网民“移花接木”后开始在秦安县大量转发。8月9日,秦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执法人员和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对微信视频流出乡镇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共检查面制品经营店63户,现场快速检测面制品23批次,23批次检测结果均符合检测标准,合格率100%,没有检出网传的卫生纸。

  几乎同时间,“甘谷县车场街某馒头店加工的馒头疑似掺杂卫生纸”的视频在网络出现。8月10日,甘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8月8日发现该信息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现场依法调查。经查,发现该馒头加工店卫生条件较差,对负责人李某某进行了约谈,并立即责令其停业整改;对该店当日加工的馒头进行了下架处理,并现场取样后送达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针对性检验检测,现场未发现疑似添加物。

精彩推荐

  •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民族影视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民族影视高层论坛在西北民大召开 中国高校影视学会民族影视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民族影视高层论坛在西北民大召开
  • 林铎率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林铎率省委常委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 牢记使命更好担负改革发展重任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武威市签约项目较去年增加15项 签约金额增加3倍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武威市签约项目较去年增加15项 签约金额增加3倍
  • 西班牙—中国(甘肃)经贸交流洽谈会在兰州举行 西班牙—中国(甘肃)经贸交流洽谈会在兰州举行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举行(图)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隆重举行(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 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寻找方案(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 为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寻找方案(图)
  • 亮点!武威市民勤县县长兰洽会上“卖”蜜瓜(图) 亮点!武威市民勤县县长兰洽会上“卖”蜜瓜(图)
  • 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来武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王广庆来武山调研共青团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