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本周抵达甘肃

18-08-1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本周抵达甘肃

张怀月国画作品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平丽艳)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甘肃画院联合主办,甘肃美术馆承办的“心迹物化大美无言”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甘肃展),将于8月15日—22日在甘肃美术馆展出。

  张怀月,本名张秀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出生于黑龙江省,自幼喜爱绘画,在中学阶段就在全省绘画作品展中获得最高奖。她天资聪颖,勤奋笃学,考入黑龙江省美术专业学校,攻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后专门从事美术设计。先后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蒋采萍、石齐、张道兴等大家艺术工作室研修中国画,被聘任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理论研究与书画创作高级研究员进修培训部副主任,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导师、石齐艺术研究会画家。她的作品既有中国画的传统和西画中严谨扎实的造型技法,又具有当代人的审美观点;读她的画,会从中找到一种真诚细腻的激情和梦幻般的理想色彩,看到现代中国画发展的勃勃生机。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有作品入选全国美术绘画大展,屡屡获奖。

  张怀月此次来甘肃举办个人画展,主要是汇报这多年来对敦煌重彩壁画、大唐仕女以及黄土画派艺术相互融合学习研究创作的成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