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将对火车站西路等四条道路进行整治

18-08-09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市将对火车站西路等四条道路进行整治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8月8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日前包括火车站西路、民主路等在内的四条道路整治项目开始面向社会招标监理单位。预示着四条道路的整修工作即将启动。

  招标公告中显示,此次实施整治的四条道路范围全部位于城关区。分别为,火车站西路起点交民主西路交叉口,终点交平凉路交叉口;民主路起点交酒泉路交叉口,终点交平凉路交叉口;平凉路起点交火车站西路交叉口,终点交读者大道交叉口;自由路起点交白银路交叉口,终点止于市政管理处家属院。四条道路均为旧路综合整治改造工程,路面类型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为旧路铣刨罩面和拆除、旧路罩面、旧路翻建、人行道翻建、交通工程恢复、检查井提升改造以及交通工程恢复等。

  其中民主西路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千米/小时;火车站西路、平凉路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为40千米/小时;自由路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为30千米/小时。

精彩推荐

  • 标准化试点相继通过国家验收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标准化试点相继通过国家验收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力度确保良好的市容环境
  • 酒泉肃北:风景这边独好(图) 酒泉肃北:风景这边独好(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部门联动再出新招  向民办校外培训乱象“亮剑” 兰州市七里河区多部门联动再出新招 向民办校外培训乱象“亮剑”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第八届通渭书画艺术节将于8月16日—22日在通渭举行(图) 第八届通渭书画艺术节将于8月16日—22日在通渭举行(图)
  • 兰州交警整治张苏滩菜市场周边夜间交通秩序 兰州交警整治张苏滩菜市场周边夜间交通秩序
  •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标准化工作已成为兰州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