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找准定位长远规划企业发展 新区领导调研商贸物流投资集团

18-08-09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找准定位长远规划企业发展

  新区领导调研商贸物流投资集团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8月8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赴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杨建忠强调,商投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找准定位,长远规划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引领和支撑带动作用。要充分论证、精准决策,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要锻炼务实高效的融资本领,盘活现有资产,多渠道开展融资工作。要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真正做到招实商、扶真商。

  要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努力构建互利双赢新局面。要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实现企业经营运营信息化全覆盖。要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使用,选择一批政治过硬、高素质、能力强、想干事的优秀人才到重要岗位锻炼,满足企业不断拓展的强烈需求。要认真开展绩效考核,完善激励奖励机制,积极调动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监管,严惩违纪违法和腐败行为。

精彩推荐

  • 兰州网警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 兰州网警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
  • 甘肃省十四运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松鸣岩点燃“美丽临夏之火” 甘肃省十四运会圣火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松鸣岩点燃“美丽临夏之火”
  •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本月唱响金城 “陇剧优秀剧目系列展演活动”本月唱响金城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