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兰州新区:大力开展廉政教育

18-08-09 08:1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新区:大力开展廉政教育

  近日,兰州新区集中开展以“讲规矩、明纪律、守底线”为主题的系列廉政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氛围。

  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分两个层面举行,在新区层面,由纪工委牵头,主要内容是举办1期廉政课堂、组织1次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赠送1本《兰州新区违纪案例警示录》、举办1次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各单位举办的活动包括开展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自查、主要领导带头讲廉政党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等。同时新区纪工委鼓励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家庭成员给干部职工写廉洁家书、举办廉政诗歌朗诵、廉政微视频大赛等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活动。通过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活动,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在思想上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行动上言有所循,行有所止。(供稿 孙发坤 编辑 牛国徽)

精彩推荐

  •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兰州:健身展演庆祝“全民健身日”
  •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学子故事丨父亲去世 他努力分担母亲的压力
  •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兰州公安交警车管部门 初步迈入“无证明时代”
  •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图解:这三年甘肃就业扶贫要这么干!
  • 甘肃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甘肃省上半年乡村旅游收入达到56亿元
  •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全面做好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全面做好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
  • 甘肃省8人将出征亚运会 甘肃省8人将出征亚运会
  • 甘肃出台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 到2020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进入中西部前列 甘肃出台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 到2020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进入中西部前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