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皋兰县爱心企业为受灾群众捐款

18-08-08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见习)

  原标题:皋兰县爱心企业为受灾群众捐款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杨勤莲) 8月6日,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向皋兰受灾群众捐赠救灾款30200元,并鼓励灾区妇女树立信心,抗灾自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7月22日水阜镇洪涝灾害发生后,灾情就一直在牵动着广大石洞人民的心。石洞镇党委、镇政府第一时间发出救灾献爱心募捐倡议,涧沟村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的号召,在7月25日组织村社干部捐款之后,又于8月4日上午10时,组织10余名涧沟村在外民营企业家及企业代表积极伸出援手为灾区募捐献爱心。民营企业家代表、甘肃银宇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顺贤说到:“我们这些人是涧沟村先富起来的一批人,作为企业家,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在同胞受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伸出援手帮助受难的家乡同胞。我先捐出5万元人民币。”紧接着陈领贤、魏晋彬等其他爱心企业家也纷纷响应,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次募捐活动共募捐善款8.6万元。

精彩推荐

  • 实行禁牧补助和草畜平衡奖励措施 酒泉阿克塞草原湿地尽显生态美 实行禁牧补助和草畜平衡奖励措施 酒泉阿克塞草原湿地尽显生态美
  • 暴雨致白银境内公路多处受损 白银公路管理局连夜处置抢修保畅 暴雨致白银境内公路多处受损 白银公路管理局连夜处置抢修保畅
  • 兰州西固安宁之间将再添互通式黄河大桥 兰州西固安宁之间将再添互通式黄河大桥
  • 兰州市在建标准化试点项目“百花齐放” 兰州市在建标准化试点项目“百花齐放”
  • 杭州兄妹寻找兰州同父异母的两个姐姐 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杭州兄妹寻找兰州同父异母的两个姐姐 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
  •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 甘肃省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已成为全国最大、使用率最高的会诊网络 甘肃省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已成为全国最大、使用率最高的会诊网络
  • 兰州:严查非机动车逆行和闯红灯 兰州:严查非机动车逆行和闯红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