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国家为甘肃省配送10台流动舞台车

18-08-08 0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国家为我省配送10台流动舞台车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实习生 付欣雅) 7日上午,国家配送我省的10台流动舞台车在兰州集中发放,赴部分市县开展流动文化服务。

  流动舞台车配送工程是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组织实施的推动文化扶贫、促进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均等化发展的惠民工程。自2006年以来,国家共为我省配送流动舞台车79辆,便捷的流动舞台车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省基层群众看戏难、文艺表演团体下乡搭台难、转场难问题。

  此次配送的10台流动舞台车相比以往配送车辆舞台面积更大,舞台的展开和折叠通过机械装置实现了自动化,可搭建成具有顶棚和舞台板的演出舞台。配备的灯光、音响等设备一应俱全,有安装舞台灯光、音响等所需的专门装置及电源接口等,是符合多数演出要求的厢式专用车辆。省上要求车辆接收单位充分发挥流动舞台专业车辆作用,把优质文艺演出不断送到群众身边。

精彩推荐

  • 多年坚守铸如铁雄关 无悔青春守高原要道(组图) 多年坚守铸如铁雄关 无悔青春守高原要道(组图)
  • 甘肃张掖:早酥梨“选美” 果农乐开怀 甘肃张掖:早酥梨“选美” 果农乐开怀
  • 高台县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高台县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 H5 | 立秋了,这些常识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H5 | 立秋了,这些常识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 临夏州入列全国“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地区 临夏州入列全国“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地区
  • 你守护乌鞘岭的山脊,我守护你(组图) 你守护乌鞘岭的山脊,我守护你(组图)
  • 严查伸向扶贫物资的“黑手”——酒泉市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工作综述 严查伸向扶贫物资的“黑手”——酒泉市扶贫领域执纪监督监察工作综述
  •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酒泉市戈壁生态农业又添“新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