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让八小时外生活可圈可点 兰州城关区团委组建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期待你的加入

18-08-06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见习)

  原标题:让八小时外生活可圈可点 城关区团委组建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甘肃网8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晟途) 八小时外,你需要啥?是电视剧还是刷淘宝?是玩手机还是打游戏?是宅家里还是睡大觉……记者昨日从城关区团委获悉,为让青年人八小时外的生活更精彩,该区团委组建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现已建立足球和夜走、摄影、读书、健身五个兴趣微信群,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参与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在体验健康低碳生活的同时,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介绍,城关区团委为密切联系辖区青年,通过不断服务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于日前组建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这个圈子是根据青年实际生活、需求以及兴趣等而搭建的平台,目前已建立包括足球和夜走、摄影、读书、健身等内的多个兴趣微信群,从即日起,小伙伴们可依自己兴趣,加入相应的主题兴趣圈,通过加入兴趣微信群,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线上线下主题活动,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精彩。

  该区团委同时明确入群须知,加入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的小伙伴须在20周岁以上;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实行成员实名制,加入微信群的小伙伴及时更改群备注,包括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进入微信群后服从群主管理,并为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发展建言献策;各个兴趣群将不定期举行主题活动。在这里,你总能认识到兴趣相同的朋友,与他们携手体验健康低碳生活,享受丰富社会资源,进而收获青春正能量。

  有兴趣的青年,现在就行动吧,搜索并关注“城关青年兴趣生活圈”微信公众号,就可带你加入到你感兴趣的主题生活小圈子。

精彩推荐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100亩向日葵竞相绽放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100亩向日葵竞相绽放
  •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对国家计算机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等单位进行调研(图)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白银市会宁县加快旅游业发展步伐
  •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生态美景入画来——白银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最新!省政府脱贫攻坚新举措了解一下
  •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接力栽培最美胡杨林 酒泉金塔收获生态红利(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金塔沙枣园子自然保护区:酒嘉后花园的生态屏障(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