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电影《柴生芳》入围第十六届平壤国际电影节

18-08-04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邵江梅

  电影《柴生芳》入围平壤国际电影节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根据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临洮县原县长柴生芳事迹改编创作的电影《柴生芳》,近日入围第十六届平壤国际电影节。

  2014年8月15日凌晨,连续工作17个多小时的柴生芳因劳累过度,在办公室不幸去世,年仅45岁。去世后,柴生芳被中宣部追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被中组部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电影《柴生芳》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求是影视中心等联合出品制作,从艰苦奋斗、勤政务实等多个角度,真实再现了柴生芳先进事迹,影片于2016年7月1日在北京大学首映。

  平壤国际电影节诞生于1987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朝鲜电影界为数不多的与全球电影界交流的主要平台。

精彩推荐

  • 陈青在敦煌调研第三届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办务实高效精彩的文博会 陈青在敦煌调研第三届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办务实高效精彩的文博会
  • 孙伟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以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为龙头 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 孙伟在金昌调研时强调 以发展壮大特色产业为龙头 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步伐
  • 甘肃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欧阳坚主持 甘肃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欧阳坚主持
  • 8月1日起 甘肃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 8月1日起 甘肃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可直接结算
  • 甘肃题材电影《面向群众》观影座谈会在兰举办(组图) 甘肃题材电影《面向群众》观影座谈会在兰举办(组图)
  • 图解:空调不为人知的10个秘密 图解:空调不为人知的10个秘密
  • 涨知识|敦煌壁画中消暑秘籍 涨知识|敦煌壁画中消暑秘籍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