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内各大景区已恢复旅游接待 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公园部分开园

18-08-03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省内各大景区已恢复旅游接待兰州黄河风情线沿线公园部分开园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思璇)受7月初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省内多个景区路段以及景区内道路中断,部分景点受损,为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陇南市、天水市等地临时关闭了部分景区。8月2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目前,省内各大景区已恢复旅游接待。同时,兰州市区黄河风情线河道暂时解除警戒,沿线的公园经过清淤处理,部分已恢复开园。

  据悉,除铁楼乡石门沟玻璃栈道,陇南文县景区已恢复正常,康县阳坝梅园,成县各景区(西狭颂、鸡峰山、杜少陵祠),两当云屏三峡,宕昌官鹅沟大景区现已具备观光游览和安全接待条件,正常开放,天水麦积山石窟也于上月中旬恢复接待。

  据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介绍,目前黄河风情线上的趸船、人行步道的警戒已经解除。眼下正值旅游旺季,水车博览园、水车园、百合公园等恢复开园。其中,水车博览园区已于本周一恢复开放。水车园游览区半幅开放,目前正在维修水车,羊皮筏子已恢复运营,供游客乘坐体验。但黄河银滩湿地公园、龙源、马拉松公园等低洼地带因损毁比较严重,仍处于封闭状态。其中,北滨河路的马拉松公园、音乐喷泉广场、龙源等地,因留下来的淤泥较厚,正在紧张地清淤之中。而在受灾最为严重的兰州黄河银滩湿地公园,预计今年很难重新开园。目前该公园已经做了修复方案,待相关部门批准之后可进行改造修复。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