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8-08-02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州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加次力) 8月1日上午,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随即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任务。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甘南军分区司令员史远峰总结了去年全省征兵工作,安排了今年征兵工作。

  州委常委、甘南军分区政委杨竹青主持会议。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通报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赵凌云指出,强国必强军,强军先强兵。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完善兵役政策制度、深化征兵和退役安置改革、征集高素质病员等方面作出了一些列重要指示,明确提出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兵役机关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高度,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重要指示的高度,从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高度,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把征兵工作作为事关强国兴军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赵凌云强调,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优化士兵队伍结构的基础工程,是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的共同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要注重宣传发动,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要注重严把关口,全面提升征集兵员质量。要注重激励引导,全面兑现各项优待政策;要注重破解难题,确保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各县市、各有关部门和兵役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努力形成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各县市设分会场。

精彩推荐

  •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兰州市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纪实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兰州市全面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纪实
  • 庆阳庆城县庆城镇武装部干部慰问老党员、复员军人 庆阳庆城县庆城镇武装部干部慰问老党员、复员军人
  • 陇原环保世纪行|壮美盐池湾    雪豹种群在188至350只之间(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壮美盐池湾 雪豹种群在188至350只之间(组图)
  • 陇尚记忆(12)|四十年甘肃文学管窥 陇尚记忆(12)|四十年甘肃文学管窥
  • 天水有轨电车露“真容” 天水有轨电车露“真容”
  • 兰州黄河风情线河道暂时解除警戒 兰州黄河风情线河道暂时解除警戒
  • 兰州:乘客晕倒车厢交警紧急相助 兰州:乘客晕倒车厢交警紧急相助
  • 盘活沉睡资产 助力乡村振兴——兰州红古薛家村因地制宜开展观光休闲+特色农业 盘活沉睡资产 助力乡村振兴——兰州红古薛家村因地制宜开展观光休闲+特色农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