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环湖赛进入甘肃赛段 今日进行金昌至武威段的比赛

18-07-30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环湖赛进入甘肃赛段

  今日进行金昌至武威段的比赛

选手在张掖中心广场的终点冲刺

第八赛段前三名

进入民乐扁都口。文/图 记者 赵鑫远

  2018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9日进行至第八赛段青石嘴至张掖的比赛,自此本届环湖赛完成青海境内赛段,进入甘肃赛段。

  本赛段全长237公里,是本届环湖赛距离最长的赛段,途中有两个2级爬坡点和一个途中冲刺点。

  最终,意大利日邦车队车手葛洛苏·爱德华·米歇尔率先抵达终点,拿下本赛段第一名,据赛事组委会测算他在本赛段的平均时速达到49公里。此外,他超越意大利威廉队的帕西奥尼·卢卡,位列个人冲刺总积分榜首,第一次穿上绿衫。获得蓝衫的依旧是北京喜德盛—伊诺华洲际队车手大卫德诺克·伊俐亚。象征爬坡积分领先的圆点衫和个人总成绩领先的黄衫由哥伦比亚曼萨纳车队车手赫尔南·阿吉雷斩获。甘肃队成绩依然平稳,团体总成绩仍排在第六位。

  7月30日,环湖赛将进行第九赛段——金昌至武威段的比赛。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临夏州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全面完成
  •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兰州:早高峰“喊”出一条通道
  •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围甲联赛激战兰州 柯洁战胜唐韦星(图)
  •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兰州雁滩路将启用公交专用车道(图)
  •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发生小型山体滑坡 国道212线13公里处隔离抢修
  •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兰州龚家湾交警15分钟送达急救病人
  •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兰州标准化工作”系列宣传报道之一 用“标准化”打造精品“兰马”
  •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市长记者面对面: 自然保护区是酒泉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