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晴热天气持续 午后有雷阵雨“点击”

18-07-27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晴热天气持续午后有雷阵雨“点击”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讯(记者 滕效宏)7月26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27至31日,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相对晴好,白天的气温徘徊在34℃左右。别看烈日当头,高温不下,近期午后会有雷阵雨“点击”,大家最好备一把雨伞。

  26日白天,我市为一片晴空区,紫外线强度达4级强,温度一直徘徊在19.4℃至32.5℃之间,户外天气炎热。站在公交站台等上几分钟的车,有种快要被烤化的感觉。这种天气里,大家最好出门带水,及时补水,尽量避免在烈日下暴晒,以防中暑。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7日,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陇南市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28日,酒泉、嘉峪关、张掖三市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29日,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雨。

  27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20℃至34℃之间;28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20℃至34℃之间;29日,我市为阵雨转晴天气,气温在19℃至32℃之间。气象专家提醒,时下紫外线较强,天气燥热,外出的市民应注意防紫外线,特别是下午2时至6时,一定要注意防晒。

精彩推荐

  • 2018全国最火避暑地兰州,了解一下! 2018全国最火避暑地兰州,了解一下!
  •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2018第四届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幕 2018第四届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幕
  •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定西临洮:向高价彩礼说不 定西临洮:向高价彩礼说不
  •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 初心不改     军中“喜来乐”逄秘书医人又医心(组图) 初心不改 军中“喜来乐”逄秘书医人又医心(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