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本周兰州市天气先晴后雨整体不算太热

18-07-16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本周先晴后雨整体不算太热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今年夏天,兰州的天气整体而言都不是很热。的确,几天晴几天雨的天气让整个兰州这个夏季相对还算凉爽。而在本周内,继续延续着先晴后雨的天气,整体都不算太热。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内兰州市的天气为先晴后雨,周一到周三以晴朗天气为主,从周四开始可能会有阵雨等降水天气。具体气温为16日周一晴,气温为18到33℃;17日周二晴,气温为20到35℃;18日周三多云,气温为21到33℃;19日周四阵雨转多云,气温为12到31℃;20日周五阵雨转小雨,气温为19到29℃。

  雨水常常突袭而至,本报也是提示大家出门要常备雨具,另外雨多河水上涨,提醒各位市民外出行至河道旁,要注意安全。

精彩推荐

  • 酒泉市瓜州县保护视力主题讲座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图) 酒泉市瓜州县保护视力主题讲座让孩子远离电子产品(图)
  • 亲近自然 休闲消夏 亲近自然 休闲消夏
  • 抗洪救灾,用爱筑堤,我们在行动! 抗洪救灾,用爱筑堤,我们在行动!
  • 2018年甘肃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在兰启动(图) 2018年甘肃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红色之旅”集中示范活动在兰启动(图)
  • 俞成辉在舟曲就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强调 牢固树立大灾面前生命至上宗旨意识努力夺取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的胜利 俞成辉在舟曲就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强调 牢固树立大灾面前生命至上宗旨意识努力夺取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的胜利
  • 携手共建 助力扶贫——兰州市大数据局与帮扶村开展党建合作共建暨 捐赠活动 携手共建 助力扶贫——兰州市大数据局与帮扶村开展党建合作共建暨 捐赠活动
  • 西北最大沙雕艺术节在兰州新区开幕 西北最大沙雕艺术节在兰州新区开幕
  • 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落幕 兰州小将吴宜泽收获冠军 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落幕 兰州小将吴宜泽收获冠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