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骑行藏地神秘旅程 感受甘南多样魅力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开赛

18-07-27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骑行藏地神秘旅程 感受甘南多样魅力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开赛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加次力 吕炜) 7月26日,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鸣枪开赛。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宣布比赛开始。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武德致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出席开幕式。

  副州长石占良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宣读了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贺信,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

  范武德在致辞中说,2018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将继续以“骑行藏地神秘旅程,感受甘南多样魅力”为主题,秉承“绿色办赛、共享办赛、开放办赛、廉洁办赛”的理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方向,着力打造西北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通过此次自行车赛的举办,必将更好地弘扬体育精神、传播运动健康、绿色出行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化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品牌内涵,扩大“藏地传奇”品牌影响力,充分展示甘南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异彩纷呈的人文景观,古朴神秘的宗教文化,独特浓郁的民族风情,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大众体育赛事品牌,塑造我州体育赛事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助推甘南文化旅游大发展。

  本次比赛分三天进行,设男子传奇团体组、男女传奇团体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U18组、合作夏河体验组等7个竞赛组别。比赛吸引了1600余名国内和10余名国际业余车手、自行车爱好者热情参与。

  大赛由州委、州政府支持,团州委、州总工会、州体育局、州旅游局,合作市人民政府、夏河县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

精彩推荐

  • 骑行藏地神秘旅程 感受甘南多样魅力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开赛 骑行藏地神秘旅程 感受甘南多样魅力 2018建盟设计杯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联赛甘南站开赛
  • 2018全国最火避暑地兰州,了解一下! 2018全国最火避暑地兰州,了解一下!
  •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2018第四届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幕 2018第四届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鸣枪开幕
  •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图解:关注!巡视反馈用了哪些新词?
  • 定西临洮:向高价彩礼说不 定西临洮:向高价彩礼说不
  •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丝路花雨》兰州旅游版首演
  •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甘肃省卫计委展开防疫和健康教育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