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品牌合作公告

18-07-22 2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简称敦煌文博会,是国家级、国际性文化战略平台,旨在传承和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推进丝绸之路沿线各国、各地区人文交流和经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敦煌文博会自2016年起在甘肃省敦煌市每年举办一次。成功举办的前两届文博会,取得了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方面的显著成果,彰显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强大感召力和蓬勃生命力。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定于今年9月至10月举办,将围绕“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主题,组织开展会议、论坛、演出、展览等主体活动。届时将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内外重要嘉宾、各界知名人士、企业家代表等参会参展。

  为规范和做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品牌合作工作,经授权由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承办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品牌运营工作。现诚邀社会各界企业和机构共同参与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品牌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一、品牌合作模式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品牌合作伙伴分为“独家钻石战略合作伙伴”、“首席战略合作伙伴”、“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伙伴”、“赞助商”。

  1.独家钻石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作为最高级别和最紧密合作赞助商,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仅限一家企业。

  2.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金额人民币500万元,作为高级别的合作伙伴,具有行业排他性。同一行业仅限一家企业。

  3.战略合作伙伴:合作金额人民币100万元。

  4.合作伙伴:合作金额人民币50万元。

  5.赞助商:合作金额人民币50万元以下。

  对于提供第三届敦煌文博会所需物品、服务和人力资源的VIK赞助商,按一定比例折算现金额度。

  二、合作伙伴回报

  根据合作形式和赞助金额,合作伙伴享有不同层次的权益回报。具体请致电咨询。

  三、联系方式

  李女士: 13893106696

  魏女士:18194197899

  吴先生:15009468787

  电话:0931-8378046

  传真:0931-8378008

  邮箱:dhwbh_ppyy@163.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69号甘肃投资大厦31楼3113室

  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7月23日

精彩推荐

  •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了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了
  • 甘肃省15家高层建筑存重大火患被集中挂牌督办 甘肃省15家高层建筑存重大火患被集中挂牌督办
  • 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本周抵达甘肃 张怀月国画作品全国巡回展本周抵达甘肃
  • 长沙老人圆梦兰州之行 作词两首盛赞金城之美 长沙老人圆梦兰州之行 作词两首盛赞金城之美
  • 白银靖远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白银靖远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
  • 凌晨三点 兰州市政巡查员赵兰生已在路上 凌晨三点 兰州市政巡查员赵兰生已在路上
  • 兰州本土首款新能源车下线 兰州本土首款新能源车下线
  • 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通渭站)落幕 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通渭站)落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