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18-07-19 0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陈泳) 18日晚,由省民委、省体育局主办的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白银市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宣布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开幕式。

  副省长余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本届民族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办好本届民族运动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民族工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增进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作用。希望参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大力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弘扬高尚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公正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团结、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呈现我省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和各族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本届民族运动会共设竞赛项目9个大项72个小项,表演项目7个。1700多名各族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本届运动会,是我省历届民族运动会中设置比赛项目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民族体育盛会。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广河县东乡县遭暴雨洪涝灾害7人遇难8人失踪 林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临夏州广河县东乡县遭暴雨洪涝灾害7人遇难8人失踪 林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张虎:把党的慰问和关心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张虎:把党的慰问和关心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窦凤霞:这是我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的感动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窦凤霞:这是我职业生涯从未有过的感动
  • 兰州安宁桃海市场安置小区场拆迁完毕 建设托起幸福的“安居梦”(图) 兰州安宁桃海市场安置小区场拆迁完毕 建设托起幸福的“安居梦”(图)
  • 防汛减灾 守卫家园 甘肃在行动 防汛减灾 守卫家园 甘肃在行动
  • @甘肃父老乡亲 这些防汛减灾常识你需要了解 @甘肃父老乡亲 这些防汛减灾常识你需要了解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图)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图)
  • 临夏州广河县东乡县遭暴雨洪涝灾害7人遇难8人失踪 林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临夏州广河县东乡县遭暴雨洪涝灾害7人遇难8人失踪 林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