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安宁交警护送两名危重患者就医

18-07-17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安宁交警护送两名危重患者就医

护送患者就医。记者 冯宝强/摄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冯宝强) 7月14日、15日,安宁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相继接到市民紧急求助电话,先后将武威一名宫外孕大出血患者与一名幼儿异物卡喉咙患者护送至医院,为患者紧急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7月14日下午2时左右,安宁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一辆号牌为甘A·FU***的雪佛兰越野车要送一名来自武威的孕妇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该孕妇系宫外孕有大出血的危险,需要紧急就医。接到求助后,辅警王亚伦、徐嘉乐和柴宗雷等人立即出发赶往兰州西出口接上孕妇后,他们一路拉响警笛开道护送,仅用10分钟就把孕妇安全送往省妇幼保健院就医。目前,该孕妇因送医及时,经过手术已经脱离危险。

  “交警同志,我家孩子吃东西卡住了喉咙,异物堵住了气管,呼吸困难,必须马上送医救治,现在车辆太多,行驶缓慢,请求帮助……”7月15日下午3时37分,一名男子焦急地向安宁交警大队民警求助说。

  接到指令后,沿途安宁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到达安宁区银滩大桥开道护送,仅用20分钟就将孩子安全送至西宁联勤保障中心兰州总医院。随后及时进行手术,将孩子喉咙的异物取出来了。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原创教学剧目合唱音诗《萨娜玛珂》搬上舞台 兰州文理学院原创教学剧目合唱音诗《萨娜玛珂》搬上舞台
  • 兰州首个城市候机厅落户新胜利宾馆 兰州首个城市候机厅落户新胜利宾馆
  •  黄河进入主汛期 刘家峡水库开启“防汛模式”(图) 黄河进入主汛期 刘家峡水库开启“防汛模式”(图)
  • 陇南市康县隆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采摘金耳 陇南市康县隆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采摘金耳
  • 舟曲江顶崖地质灾害抢险救灾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白龙江被堵塞水体水位流量呈下降趋势 舟曲江顶崖地质灾害抢险救灾治理工作有序推进 白龙江被堵塞水体水位流量呈下降趋势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近期重点工作 决定将国家机关公务员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救灾和近期重点工作 决定将国家机关公务员纳入工伤保险范围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全省防汛抗洪及灾后重建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全省防汛抗洪及灾后重建工作
  • 2018甘肃高校红色之旅|弘扬会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图) 2018甘肃高校红色之旅|弘扬会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