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市南滨河路与秀川路东进口潮汐可变车道启用

18-07-1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南滨河路与秀川路东进口潮汐可变车道启用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为缓解道路通行压力,即日起,位于七里河区的南滨河路与秀川路交叉口东进口的潮汐可变车道正式启用。交警部门提示过往司机,严格按照信号指示牌通行。

  据悉,该可变车道暂定的开启时间为7:00至23:00,驾驶员需按照路口的电子车道指示牌及条形屏提示通行。据了解,兰州市公安交警科研所对全市道路不断地进行精细化交通管理,2018年下半年还将有多条潮汐可变车道启用。

精彩推荐

  •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惠民演出给马峡村民带来好“福气”(图)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丨惠民演出给马峡村民带来好“福气”(图)
  •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舟曲滑坡险情正在紧急处置
  • 17日晚10时起兰州中考网上征集志愿 17日晚10时起兰州中考网上征集志愿
  • 兰州将组建稀土功能材料产业研究院 兰州将组建稀土功能材料产业研究院
  •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惠民演出进藏乡  戈壁滩上歌声扬(图)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惠民演出进藏乡 戈壁滩上歌声扬(图)
  • 李斌、俞成辉赴南峪乡江顶崖现场指挥防汛抢险工作 李斌、俞成辉赴南峪乡江顶崖现场指挥防汛抢险工作
  • 徽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奔赴在抗洪救灾第一线 徽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奔赴在抗洪救灾第一线
  • 【甘肃摄影报道】智能温室春永驻(组图) 【甘肃摄影报道】智能温室春永驻(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