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在中车兰州机车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时强调:积极解决存在问题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18-07-12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李沛兴在中车兰州机车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时强调 积极解决存在问题 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7月10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在中车兰州机车有限公司整体搬迁项目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切实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沛兴指出,中车兰州机车整体搬迁项目是今年省列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整体提升现有工艺水平,生产的产品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对推动全省装备制造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中车兰州机车公司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高度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培育引进人才,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中车西北高端轨道交通装备造修基地。中车兰州机车公司老厂区开发建设要符合兰州市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李沛兴强调,政府和企业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各级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协调解决影响项目建设问题的力度,相关单位要派出技术人员,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技术标准要求,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施工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精彩推荐

  • 【关注防汛减灾】陇南近日防汛形势严峻(图) 【关注防汛减灾】陇南近日防汛形势严峻(图)
  •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提高旅游安全意识提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旅游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提高旅游安全意识提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旅游
  • 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正式启用 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系统正式启用
  •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开始录取 250所院校拟在甘招录4017人
  •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林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绿色发展崛起 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防汛减灾工作作出批示
  •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满意在市场 有事找工商 ——兰州市工商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侧记(图)
  •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于世界人口日,你了解多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