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企业破产府院联动机制会议召开 李沛兴讲话 张海波出席

18-06-29 0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企业破产府院联动机制会议召开 李沛兴讲话 张海波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虎文心) 甘肃省企业破产府院联动机制第一次会议暨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28日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强调,要把握破和立、供和需、高和低、稳和进、府和院五对关系,提高认识,加强引导,统筹推进,真正实现经济提质增效、轻装上阵。

  李沛兴强调,在新形势下,要依法稳妥推进企业破产处置工作,紧盯重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一一击破存在问题,确保企业破产工作稳妥推进。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弄明底数、实数,以省属企业处置“僵尸企业”为重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职工分流安置工作。要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强制度保障,抓紧建立和完善相关配套机制,以“府院联动”工作机制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企业破产处置工作力度,确保资源统筹利用,坚决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对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等19家府院联动机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市州相关同志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第24届兰洽会】在兰商会与重点投资企业对接交流会在兰召开 共谋产业发展(图文+视频)
  • 新环境 新气象 乡村小学迎巨变 新环境 新气象 乡村小学迎巨变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拍摄圆满杀青(组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拍摄圆满杀青(组图)
  • 酒泉瓜州:青冉冉寸草挡丈风 绿茵茵固沙缚黄龙 酒泉瓜州:青冉冉寸草挡丈风 绿茵茵固沙缚黄龙
  •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福建省福州市和甘肃省定西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召开 林铎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 临洮街学校开展“模拟法庭”普法实践活动(图) 临洮街学校开展“模拟法庭”普法实践活动(图)
  • 兰州高校上演针心相伴、针情永驻“红毯秀”(图) 兰州高校上演针心相伴、针情永驻“红毯秀”(图)
  • 图解:好消息!兰州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有调整 图解:好消息!兰州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有调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