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汛期来临 多部门联合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18-07-11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汛期来临 多部门联合保障汛期道路安全畅通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汛期来临,日前,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下发通知,要求各级交警部门联合气象、交通运输等职能部门做好汛期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通知要求,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要扎实做好汛期交通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全力预防汛期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道路拥堵。各级交警部门要联合气象、交通运输等职能部门,加强路况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及时启动应急机制。根据本地汛情变化及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强化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管控,落实雨天限速、控距、亮尾灯管控措施,严防发生交通事故。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指挥调度。利用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平台广泛发布雨天交通安全预警提示,宣传雨天驾车技巧和紧急自救知识。

精彩推荐

  •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永登县七山乡特色农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兰州市中心(图)
  •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陇人相】十年放不下的责任 他给两千只流浪动物一个“家”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兰州城关区户籍适龄儿童已完成名额审查工作 全力保障随迁子女小学就学
  •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甘南州夏河县:农村“三变”添活力 隆哇沟里药材香(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脱贫攻坚在行动】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 开启精准扶贫新模式(图)
  •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绿意盎然、满目葱茏
  • 真情描绘乡村生活新画卷 ——《椒乡里的麻辣事》国家大剧院演出记 真情描绘乡村生活新画卷 ——《椒乡里的麻辣事》国家大剧院演出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