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开展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 遇保险业乱象可拨12378投诉

18-07-09 0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省开展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 遇保险业乱象可拨12378投诉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近日,记者从甘肃保监局召开的全省保险业打击非法商业保险活动暨保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各保险机构、各市州保险行业协会将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和损害行业发展根基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自查,对涉及内容必须100%自查,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各保险机构要承担乱象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到分工清晰,责任明确,任务落实。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进度表,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人,由“一把手”亲自督办,积极开展整改工作。此外,为更好的获取非法商业保险活动和保险市场乱象线索,甘肃保监局将通过12378举报投诉热线,接受社会各界反映的涉非线索和乱象举报,通过对反映线索和问题的查处,全面推进我省打击非法商业保险专项行动和保险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7月8日,甘肃保监局、甘肃保险行业协会在金轮广场举办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仪式。我省各保险机构通过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投诉建议、开展公益活动等方式与市民互动,展示了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美好生活实现的良好形象。

  活动当天,全省29家省级分公司近千名工作人员,现场宣传保险知识,发放宣传材料,播放保险宣传片,进行精准扶贫成果展示,并举行健步走里程捐赠翻倍活动。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图) 【兰州故事】从陇中到河西,改革开放之初的甘肃大移民(图)
  • 兰州市城区“普高”今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13日8:00上网查询结果 兰州市城区“普高”今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在7月12日22:00—13日8:00上网查询结果
  • 甘肃省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加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 甘肃省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加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
  • 唐仁健在武山礼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核心 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唐仁健在武山礼县检查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核心 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准备
  •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图) 第24届兰洽会生物医药高层论坛在兰州举办(图)
  • 兰洽会中国西部创客展馆  四大展区展示甘肃创新创业新动能(组图) 兰洽会中国西部创客展馆 四大展区展示甘肃创新创业新动能(组图)
  • 2018年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人 今晚征集志愿 2018年甘肃本科提前批A段计划招生2209人 今晚征集志愿
  • 今年底甘肃所有湖泊全面建立省、市、县、乡、村五级湖长体系 今年底甘肃所有湖泊全面建立省、市、县、乡、村五级湖长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