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18-07-06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7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蔡文成教授作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苟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蔡文成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弘扬马克思主义》为题,从伟大的革命家和思想家、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等五个方面,就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弘扬马克思主义进行了诠释和讲解。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在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出成效。要牢记初心使命,做马克思主义的有力传承者,与时俱进地传承好这一通向真理的“思想密码”。要认真履职尽责,从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践行者。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的致辞 林铎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上的致辞
  • 林铎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林铎唐仁健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 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今日正式挂牌(组图) 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今日正式挂牌(组图)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领导嘉宾巡馆参观(组图)
  •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兰洽会韩国馆举行开馆仪式 “欧巴”邀市民体验韩国风情(组图)
  •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您有一份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邀请函,请注意查收!
  •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西固区开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 提升养老服务专业化水平
  •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小陇随便侃】社会调查——关于你的朋友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