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安锦龙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精神

18-07-04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满辉) 7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锦龙主持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重要论述摘录》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的主要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让当智,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建国、杨志才、杨昌德,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安锦龙强调,要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把党的十九大关于新形势下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作为人大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当好推动发展的“助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当好依法监督的“能手”;要强化决定和人事任免工作,用好履职尽责的“抓手”;要做好代表工作,当好联系群众的“推手”。要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及省委、州委的相关规定,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精彩推荐

  • 【抗洪一线】武山:众志成城抢险救灾 【抗洪一线】武山:众志成城抢险救灾
  • 记者探营兰洽会兰州展馆 高标准新技术讲好“兰州故事” 记者探营兰洽会兰州展馆 高标准新技术讲好“兰州故事”
  • 图解:创客时代 让我们一起造未来! 图解:创客时代 让我们一起造未来!
  •  兰州交警组织开展交通救援应急演练 兰州交警组织开展交通救援应急演练
  •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 兰州市“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举行(图) 兰州市“扫黄打非”进校园”活动举行(图)
  • 大雨中 兰州交警为伤者撑起“爱心伞” 大雨中 兰州交警为伤者撑起“爱心伞”
  • 盐池湾保护区多次拍到雪豹活动画面 盐池湾保护区多次拍到雪豹活动画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